我校学报工作引领全国高职学报发展
发布人:梁赛平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836

11月21日-23日,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孙进教授专程前往并参加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议,积极参与研究会各项工作的讨论。会议增补孙进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

今年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建会30周年,大会发布了“优秀团队”“优秀网站”“优秀主编”“资深编辑”“优秀编辑”“优秀青年编辑”遴选结果,通告了2017年优秀论著评选结果和专项基金课题立项评审结果,举办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建会30周年庆祝活动。我校学报编辑部梁赛平副编审获得“2017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孙伟副研究员主持的课题《媒体融合视域下高职院校学报整体传播力提升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这是获批的25项基金课题中唯一一个由高职院校主持立项的。(学报编辑部 晓伟)